•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揭牌暨济宁学院与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签约活动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1-12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揭牌暨济宁学院与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签约活动在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济宁学院院长吕灵昌教授,副院长刘德胜教授,济宁市科技局宋洪泰调研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陈佶生教授、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于文志主任、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国德传主任出席活动。仪式由国德传主持。

吕灵昌、于文志共同签署了“济宁学院 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共建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揭牌。

刘德胜代表济宁学院讲话,他说,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是济宁学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始终继续坚持以服务济宁为己任,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努力搭建“校地结合、多方联动、社会参与、共同发展”的互利共赢平台。济宁学院在济宁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建立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是学校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工作的新探索,旨在实现在文化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开发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真正发挥服务地方效能,为济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宋洪泰代表济宁市科技局、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对济宁学院与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合作,建立“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济宁学院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全面合作,设立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标志着在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开辟文化产业发展新路径方面实现新突破,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各自优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校地协同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和文化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佶生教授代表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在揭牌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一同下参观了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和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济宁学院有关系(部)负责人、科研处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济宁市尚雅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和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