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出席济宁市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暨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5-23浏览次数:

 

520上午,济宁市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暨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济宁市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科技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绩、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做法及今后的打算与设想。会上,物理信息与工程系李光叶老师、化学与化工系孙玉红老师分别与曲阜嘉信电气有限公司、曲阜市沃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开发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校科技成果展示。我校的统一电能质量调节器矿用传感器集成检测装置基于植物组织培养的经济植物工厂化繁育技术光催化流化床处理废水装备及工艺10余项科技成果参展并受到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2012年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建设发展的意见,促使济宁尽快成为高校人才智力资源高地,为建设大济宁、新济宁、美丽济宁、幸福济宁提供强有力的高素质人力人才和智力支持;大力推进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实现高校内涵与外延并重发展、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济宁市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标志着我市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又迈出重要一步。

会议由济宁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驻济高校、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分管负责人、科研处处长,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经信局负责人,全市220余家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