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立项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立项 科研立项

我校11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浏览次数:


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校1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省优青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8项。

雷晓武教授主持的“有机-无机杂化金属卤化物钙钛矿的结构调控与光电性能研究”项目获省优秀青年人才基金资助,这也是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将山东省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调整为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人才基金后,我校首次获得该类项目资助。

面上项目分别是:郑逸群主持的“超薄/超细多元金属合金纳米晶的可控制备及其在电化学催化中的应用研究”、韩小龙主持的“真菌吡喃糖氧化酶酶学性质比较与高效表达分子策略研究”。

青年基金分别是:张勇杰主持的“氟硼二吡咯类功能分子非平衡态聚集体的构筑及组装动力学研究”、齐崇海主持的“有序水结构与离子浓度对受限水介电行为影响的理论研究”、王兴主持的“Turaev范畴中自同构及扩张的研究”、于芳主持的“MoIV3基异金属氧簇的设计合成、结构与性能”、俞海洋主持的“基于核心转录因子SMAD4s探究斑马鱼TGF-β信号通路胞内转导机制”、韩立主持的“自由基单分子光开关理论设计及其输运性质研究”、孔祥文主持的“炔基α-二酮和烯基α-二酮分别与亲核物种参与的绿色化学反应”、吕康主持的“光/钯协同催化偶联反应中钯的氧化态变化机制的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