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立项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立项 科研立项

我校获批六项山东省社科联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7浏览次数:

2020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山东社科智库沙龙调研咨询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6项申报课题获批立项。

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限额申报5项,获批2项,分别为:吴春华主持的“大运河文化带山东段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吴宪贞主持的“清代曲阜颜氏诗文研究”。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限额申报5项,获批3项,分别为:齐慧丽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指南”;刘婷婷主持的“大学生金融安全知识读本”;唐延军主持的“红色经典家风文化在新时代的普及应用研究”。

山东省社科智库沙龙调研咨询项目不限额申报,申报并获批1项,为霍雨慧主持的“山东省农村养老服务供给困境与优化路径研究”。山东省社科智库沙龙调研咨询项目以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目的,以打造山东社科智库沙龙调研咨询型智库平台为目标,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跟最新形势要求、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坚持研判超前、问题精准、对策具体、服务高效的原则,通过遴选、组建研究团队,开展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决策研究和研讨交流,切实发挥好资政服务作用。本次全省共立项35项。

科研处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