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术委员会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委员会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6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吕灵昌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济宁学院岗位聘用实施办法(修订)》和《济宁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学术委员会委员,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朝杰就《济宁学院岗位聘用实施办法》修订工作、王东艳就《济宁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编制情况向学术委员会做了汇报。委员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展开充分讨论,并对具体实施操作细节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吕灵昌指出,为做好今年的岗位聘用和招生工作,学校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对2018年出台的《济宁学院岗位聘用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既兼顾了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又突显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希望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更加清楚认识自身在学术事务决策中的重要职责,多与一线老师接触,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教授治学的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言献策。(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处、科研处)

撰稿:王朝杰 审核: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