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术委员会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委员会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9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吕灵昌教授,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德胜教授、朱松涛教授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德胜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济宁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细则》、《济宁学院专利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公布济宁学院核心期刊分类目录的通知》以及2015年度科研成果奖励、 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立项、科研成果评奖等相关事项。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吕灵昌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学术委员会在现代大学办学中的作用,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校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是我校推进教授治学,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载体。委员们要按照“问题导向、项目引领、平台支撑、整体推进”十六字工作方针,以学生为中心,关注我校学分制、聘任制、绩效考核等改革热点,结合我校正在推行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充分思考、调研学校发展大计,发挥教授们的聪明才智,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目标建言献策。(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