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敬仰先师 领悟传统文化 坚守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7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926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敬仰先师 领悟传统文化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走进孔子博物馆,怀着对先师孔子的敬仰之情,依次参观了大哉孔子诗礼传家两大基本陈列展,进一步了解先师孔子的思想精髓,领悟儒家思想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院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处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