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9浏览次数:

919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强调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

支部书记赵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进一步落实支部实施方案和个人学习计划的有关要求。她强调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自觉和政治担当。对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二是集中学习研讨与扎实开展自学相结合,每位党员要认真制定自学计划,开展自学活动;三是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

全体党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一直表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科研处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