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7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和16日,科研处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洁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赵洁汇报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详细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内在原因,并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展望。刘德胜针对科研处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进一步抓好业务管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抓住重点,更好地推进工作。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共同讨论了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会议做到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