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2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进行革命传统教育。7月2日,支部全体党员到初等教育学院,参观“中共山东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赵洁讲授了题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的党课。她阐述了习近平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岗位工作,进一步强调要努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和研究。第一,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执着继承者、自觉传播者和带头实践者。第二,围绕提高中华文化影响力,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播。第三,深化产学研合作,将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第四,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宣讲和普及工作。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并开展了集体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