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时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阐释的“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理解“红船精神”,大力践行弘扬“红船精神”,为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研讨交流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决心把学习弘扬 “红船精神”当作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部分,积极投入对学校发展的探索,增强自身参与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院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