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刘德胜参加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1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科研处党支部于7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带领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科研处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围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和省党代会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对先锋党员、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展开了讨论,列出先锋党员、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表现清单。在讨论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从理想信念、修身律己、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做出表率,同志们讲真话、说心里话,态度诚恳,坦诚对待、闻过则喜、虚心接受。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更加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达到进一步沟通思想、凝心聚力、求实创新、推动工作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有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