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8-31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学校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作的题为《践行“两学一做”  促进和谐建设》报告精神,学习了《齐秀生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照《济宁学院工作规则》,重申了有关工作规范和要求。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针对“促进和谐建设”这一主题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告诫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和谐团结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互帮互助,团结奋斗,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学校的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勤勉敬业,和谐团结,堂堂正正为人,踏踏实实做事,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