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鲁政办字﹝201545号)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鲁知管字﹝201750号),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工作。为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山东省专利奖表彰名额为特别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3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各奖项总数不超过100项。

二、奖项申报

(一)申报条件

报奖专利项目符合《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的条件,且在20181231日前(含)获得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已经解密的国防专利可以参加申报。

(二)申报方式

奖项申报通过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sdipo.net/)设立的“山东省专利奖励管理系统”( http://123.232.119.109:8079/SCqjXmsb/Login.aspx)操作完成。

1.申报单位(人)通过“评奖系统”进行注册登记。申报单位填写“济宁学院”,类型填写“高校”,所属部门填写“山东省教育厅”,推荐人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院士推荐”、“山东省教育厅”或学会协会等(填写行业学会前请提前跟学会联系)。

2.进入该系统“专利项目信息库”,按提示录入报奖项目的相关信息,即向指定的推荐单位或个人提出推荐申请;

3.经推荐单位和学校审核、遴选通过后,择优推荐。申报人凭推荐单位提供的推荐口令网上登入,按系统提示填报《山东省专利奖申报书》,并上传相关资料;

(三)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我校限报3项。

申报时间为20191028日至1110日。

《山东省专利奖申报书》和相关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1115日。

 

联系人:司崇殿

电话:3196050

 

科研处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