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1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度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1.根据《济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济院政字【201647号),包括四种类型: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博士科研启动资金专项、成果转化引导资金专项。

2.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经学校研究,继续设立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

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鲁教人字〔20184号)和《济宁学院落实教育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济院办〔20182号)的要求,继续设立科技扶贫专项。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博士科研启动资金专项、成果转化引导资金专项的申报条件详见《济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济院政字【201647号)》(请在附件中下载)。

  2.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申请者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及较强的科研能力,能作为项目的主持人开展实质性的研究工作,对所申请的课题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本专项仅限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申报,应依据《济宁学院2019年度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指南》(请在附件中下载)申报。

3.扶贫专项要突出科技与扶贫相结合,突出科技项目示范带动作用。我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泗水县泗张镇和沂南县铜井镇。根据贫困地区不同的脱贫需求,为农业生产、特色种养、农副产品深加工、乡村旅游、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与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提供咨询和技术服务。

4.请根据申报项目的类别分别下载填写相应的项目申请书(附件中下载)。

5.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相关支撑材料一份(与其中一份申请书装订成册),申请书电子版发至E-mailjnxykyc@126.com

6.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将申报材料于2019712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申报汇总表电子版(附件中下载)发至E-mail  jnxykyc@126.com,不受理个人申报。


科研处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