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艺术科学课题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7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有序做好鉴定结项工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于每年的3月、11月的20日之前,统一受理省重点课题的鉴定结项手续,其它时间一般不予受理。现就2018年下半年鉴定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鉴定可采用专家会审、通讯评审等形式。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本单位专家不得超过2人。

    二、课题承担者需提交材料

     1.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附件下载)

2.课题申报书    

     3.立项证书复印件;

     4.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

     5.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6.结项汇总表

    注: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三份(省协会、科研处、课题组各存档1份)。请于2018年11月10日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科研处B218,电子版发送至jnxykyc@126.com.

    三、发放证书:

    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于每年的4月、12月,对提交的项目鉴定结项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查合格后,于30日内发放签署意见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科研处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