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转让专利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8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探索专利技术转移转化的新模式,根据济宁市科技局通知,现围绕济宁市企业需求,征集我校拟转让的优秀专利技术,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转让专利技术征集内容

1、具有技术转让、合作开发等技术交易转化意向的专利技术。

2、在相应领域内具有广阔市场前景,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及被提起专利权无效请求、涉侵权纠纷等,且具有交易意愿的授权专利。

3、专利信息不得涉及国家秘密,能够公开发布和宣传。

4、拟转让专利技术填报《专利技术拍卖信息申报表》(见附件)。

各发明人于6月25日前将填报的专利技术拍卖信息申报表(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B21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jnxykyc@126.com。

 

联 系 人:司崇殿

联系电话:3196050

科研处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