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术报告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08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使学术活动有序开展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术报告计划报送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为进一步打造博士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请各单位继续积极开展博士论坛活动,填写《济宁学院博士论坛计划表》(附件1)。

2.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播传统文化,培养人文精神和人文素养,共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学校继续开展文化讲堂活动,请填写《济宁学院文化讲堂计划表》(附件2)。

3.既不属于博士论坛、也不属于文化讲堂的其他各类学术报告,请填写《济宁学院学术报告计划表》(附件3)。

4.以上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20183月16日前报送至科研处B218房间。学校审核后,将统一公布。

 

  科研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