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办第一届城市生命线与健康中国高端论坛

信息来源: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23-11-08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济宁学院、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一届城市生命线与健康中国高端论坛在东宏股份研发中心隆重举行。曲阜市委书记李丽,曲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曲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卫东,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卫国,济宁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李国玉,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副校长刘国栋,东宏股份董事长倪立营,东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东宏股份总裁倪奉尧以有关单位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杨天梅在致辞中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东宏集团的合作进程。杨天梅指出,学校与东宏集团签署“全面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和人才共引共享基地,充分发挥在引才、育才、用才上的示范效应,积极探索集产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创校企“合作共赢、融合发展”合作发展的新起点。杨天梅希望以此次签约和揭牌为契机,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合作结出累累硕果,谱写校地校企合作新篇章。

杨天梅与李丽共同为学校“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揭牌,丰家雷代表学校与倪立营签订“全面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尹春光代表学校与张卫国为校企“人才共引共享基地”成立揭牌,刘国栋代表学校与东宏集团共同启动“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专项课题”。

本次活动为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新格局。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相关人员以及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论坛。

(撰稿:雷晓武      摄影:雷晓武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