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巨野县相关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9浏览次数:

 

417日,我校与菏泽市巨野县的山东海林环保有限公司、山东鲁润阿胶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巨野万山伟业化工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科研处处长赵洁,巨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冬梅,科技副县长王保平,科技局局长于维峰,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科研处人员参加活动。刘德胜代表学校与相关企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合作基地揭牌。参加活动人员参观考察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此次产学研合作集中签约将有力强化我校与巨野县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优化配置,共建环保工程、食品科学和高端化工技术创新平台和双创共同体,推动我校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与实力,助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撰稿:司崇殿 审核:赵洁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