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9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2020年度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统一部署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洁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作了总结动员讲话。各系(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胜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他指出,近年来,老师们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但是,我们更应该看到差距,高层次科研立项数量不多,代表性科研成果不突出,学科之间发展不均衡,产学研合作力度还不够。针对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精心准备,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二是重视过程管理,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项目,按期结题;三是要求科研处工作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了解政策动向,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剖析”和“如何做好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他们从项目选题、论证设计、应注意的细节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