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8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科技攻关)的通知》,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总经费75万元,立项数量和获批经费均为历史最佳。

获批立项的4个项目分别为李明丽主持的重组抗EGFR全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高效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刘广军主持的“低品质煤制备气化焦过程矿物质演变机制及工艺优化”、司崇殿主持的微波耦合流化床粮食干燥-调质关键技术研究、张功国主持的掺混有机包覆玻璃微珠纳米自洁式真石漆的关键技术研究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是面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科技需求,重点支持基础性、公益性的科学研究,推动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新突破,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后备力量,支持科技领军人才开展深度研究,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科技创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