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获得5项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0浏览次数:

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公布,我校5项课题获批立项。李南主持的“基于《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下的山东省农村幼儿教师专业素养现状研究”(YC2019143)、吴春华主持的“基于校企合作的地方高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创新研究与实践”(YC2019317)、许亚敏主持的“教育智能化趋势下山东省师范院校协同育人机制创新研究”(YC2019337)获得一般自筹课题立项;张曼主持的“评价理论视域下道德教育与大学英语教学的融合研究”(BYGY201921)获得高等教育外语教学专项一般资助立项;任慧一主持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山东省大学生体育教学管理及评价系统建设研究”(BYZN201909)获得人工智能专项一般资助立项。

科研处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