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校学科平台中期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4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校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校学科平台中期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德胜主持,科研处、各学科平台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汇报会。

参加本次汇报的平台包括:正在建设中的4个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智能制造研究院和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中心。

会上,各学科平台负责人从建设目标、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展望和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相互探讨、充分交流,为提升平台建设水平建言献策。

    刘德胜肯定了各学科平台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作为应用技术型的学科平台应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十强产业,进一步凝聚团队、凝练方向,产出高质量的应用成果,促进成果转化,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推动相关行业、领域的科技进步和新兴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