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承办的“新时代家风家训传承发展研讨会”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4浏览次数:

  

    2018年度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优秀研讨会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中文系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新时代家风家训传承发展研讨会”被评为十佳研讨会。

    山东社科论坛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的重要学术品牌,是整合社会科学资源、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发挥社会科学作用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全省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的重要杠杆。“新时代家风家训传承发展研讨会”是2018年度首场社科论坛,本次论坛收到相关学术论文80余篇,来自海南、广西、黑龙江、陕西、山西、北京、天津、内蒙古等14个省(市、自治区),山东大学、中国孔子研究院、孟子研究院、海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5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的专家学者及济宁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论坛。本次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网、大众网、济宁电视台、曲阜电视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