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4浏览次数:

4月23日,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学术部部长曲艺一行4人来学校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刘德胜主持。济宁市社科联主席徐辑方、曲阜师范大学社科处负责同志、我校科研处负责同志、两校有关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德胜代表学校对周忠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多年来给予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工作基本情况。周忠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重点,一是进一步落实省委开展的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和省委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二是调研山东社科论坛、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价机制、省社科数据中心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更好地发挥推动社科强省的作用。曲艺介绍了山东社科论坛、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等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就山东社科论坛、山东省社科评奖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等方面展开研讨,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