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德胜主持。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围绕学科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所做出的发展规划表示赞同,对近年来学校出台的支持青年人才发展的政策表示感谢。大家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政策、科研条件建设、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在学科建设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握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德胜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青年人才审时度势,明确目标,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进程紧密结合。他希望各位青年人才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国家战略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拓展方向,打造团队,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第二,希望青年人才主动作为。要解放思想,在学科交叉融合中探索新的突破点,要注重团队建设,在合作共赢中形成良性互动。第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研,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和政策,为学科平台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更好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