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鲁台“女性与家庭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7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社科联和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鲁台“女性与家庭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淑娜,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执行长吕祖琛出席并致辞。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董事何福田、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部长徐青等领导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主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科研处负责人师生200余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台湾和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的专家学者们从古代母教、当代知识女性母亲角色危机以及女性劳动参与背景下家庭教育所面临的困难等角度,就“女性与家庭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了家庭教育困境的缓解之道与当代女性发展的应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