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我校启动学科平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01浏览次数:

 

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学科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刘德胜主持,各系(部)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胜结合国家、省“双一流”建设思路和对我校实际情况的分析,强调了我校学科平台建设规划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平台计划》的建设定位、建设目标和建设原则,对8个学科平台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指出,我校学科平台建设以平台为基础,以项目的方式推进,旨在优化结构、调整布局、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创新机制、协调发展,通过跨学科、跨部门、跨区域的资源配置,凝练方向,凸显特色,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最终实现我校设定的建设目标。

化学与化工系主任陈万东分享了“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经验与心得。科研处副处长赵洁介绍了我校学科平台的管理体制、建设立项程序,并对建设规划书撰写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