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我校新增两个“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8-27浏览次数:

 

近日,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16年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我校依托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申报的“济宁市生物氢烷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宋文路博士团队)和“济宁市特色农产品高值化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湘利老师团队)获批立项。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有效推动我市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成为全市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期为3年,组建期满将按相关规定进行验收,希望有关依托单位和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中心组建过程中的管理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关团队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严格建设标准,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