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我校开展“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终期评估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2-24浏览次数:

 

1222日至23日,我校开展“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会议。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校级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刘德胜强调,学科是集聚人才的平台,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依托,是学术创新的支点,是社会服务的载体。学科强则学校强,学科优则学校优,学科特则学校特,一所大学的学科优势是其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为切实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加强学科建设,研讨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学校决定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包含以下系列活动:学校各级“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终期评估验收;学科建设研讨及专题报告;学校“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启动;学科建设管理制度的制定与修改。

各校级研究中心、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十三五”重点学科培育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培育项目、优势学科研究所的负责人从建设规划及完成情况、学术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条件建设、服务社会、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本次“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的验收评估工作,旨在梳理建设成效、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为“十三五”学科、平台建设提供支撑、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