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十二五”科研重点建设验收等工作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1-12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十二五”科研重点建设验收等工作。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启动我校“十二五”科研重点建设的验收评估工作,梳理建设成效、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为“十三五”学科、平台建设提供支撑、做好准备。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济宁学院核心期刊目录》修订的调研情况和下一步修订工作的安排,布置了《2015年科研工作年鉴》征稿、科研成果统计和科研成果奖励申请等工作,并对长期拖延未结科研项目的清理、应结题科研项目的督促工作做了部署。

各教学、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各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十三五”重点学科和实验室培育项目、优势学科研究所负责人以及科研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