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与济宁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济宁靶向抗肿瘤药物研究院”共建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6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2019济宁市第四季度双招双引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与济宁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济宁靶向抗肿瘤药物研究院”共建合作协议,是本次签约单位的唯一一所驻济高校。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签署协议,科研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济宁靶向抗肿瘤药物研究院,重点围绕济宁市生物医药产业,在靶向抗肿瘤创新药物研发、大品种药物产业化关键技术改造、新型靶向制剂、特医食品等技术领域,进行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以及人才培养,为济宁医药经济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和人才智力支持,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合作,实现互利发展、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