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举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成立暨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2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济宁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暨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红卫、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国德传、高新区科技与创新局副局长程辉、山东韵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山东泛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岭、山东创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振涛、山东修瑞德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龙、学校科研处处长赵洁、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尹春光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德传主持。

刘德胜与马红卫共同为济宁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和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刘德胜与林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协议,赵洁与王传岭、孙玉龙和范振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程辉代表高新区科技与创新局在仪式上致辞,马红卫代表济宁市科技局做了总结讲话。签约仪式后,相关人员参观了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和签约公司实验室。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省政府建设创新创业共同体,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供给能力,健全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大家均表示,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建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校企融合的产业发展模式,共同推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企资源的结合和配置优化。

 

【撰稿:司崇殿 摄影:司崇殿 审核:赵洁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