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杨景生教授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2-28浏览次数:

 

近日,经山东省社科联推荐,我校中文系杨景生教授获得“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称号,受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表彰。此次,山东省共有5位专家获此表彰。

杨景生教授是中国写作学会理事、中国应用写作学会理事、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理事。多年来,杨景生一直致力于写作理论、当代文学创作领域的研究和写作、文学等方面的科学普及工作,发表相关论文50余篇,先后出版了《最新精彩描写辞典》《抒情的艺术》《写作能力探究》《文学描写艺术》《文学观察探究》等著作10余部,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一等奖,多次参加全国性交流,以其新颖性、可读性、实用性获得权威专家肯定和赞誉,受到读者广泛欢迎;杨景生还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多次为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等举办公文写作讲座,普及写作、文学知识,在提升读者人文素养、促进社会文化发展方面做出了较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