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与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24浏览次数:

 

518日,济宁学院-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校科研处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曲阜市科技局、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上,科研处副处长赵洁和曲阜市科技局局长胡文强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程杰与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善强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是由华能控股、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示范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生产经营范围覆盖光电线缆、石油化工、金属与非金属材料、外贸进出口等多个领域,实现了规模化、集约化、多元化的发展格局。本次协议的签署,必将在我校与鲁能泰山曲阜电缆有限公司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在产学研等各方面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