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刘德胜出席济宁市第二届驻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大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9-21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第二届驻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大会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会旨在推动驻济高校院所充分发挥智力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强生产性实训基地和科技孵化平台建设,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济宁战略转型,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

副院长刘德胜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四项职能之一,济宁学院将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职能部门与学校内部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实现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有机结合。

会上,化学与化工系王宇光老师与山东嘉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智能环境检测技术合作协议;计算机科学系孙骏驰老师与任城区公共就业服务局签署任城区创业孵化园技术服务协议。

我校的“医院商务智能系统”“矿用传感器集成检测装置”“微波流化床干燥装备及工艺”“转子加工过程仿真”及文化科技产业基地策划设计的“高密新东北乡文化旅游区项目”等10余项成果参展并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