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济宁市新材料领域项目与人才对接济宁学院专题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5-19浏览次数:

5月16日,济宁市新材料领域项目与人才对接交流会在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我校新材料领域研发团队和济宁市利特纳米团队、三生新材料团队、泛谱检测团队、达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由我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发起、济宁市科技局组织和主持,为2015年度济宁市科技普及周活动之专题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切实开展协同创新,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

交流会上,各研发团队与相关企业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涉及产品研发、联合共建服务地方创新平台、企业培训、学生实践等方面。

 

     科研处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