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成果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最新“自然指数”公布,我校位居中国内地高校排行榜第151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9浏览次数:

近日,自然指数网站公布了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的自然指数情况,我校名列中国内地高校排行榜第151位,居山东省高校第13位。相比上一次我校的排名第156名又上升了5个位次!这说明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力不断增强。

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是根据全球顶级期刊统计出来的各国家、高校、科研院所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自2018年6月起,纳入自然指数的期刊数量由68个增至82个,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物理学四大类。

 

相关链接: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context=%7B%22nid%22:%22news_9922174249759895298%22%7D&pageTyp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