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成果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校今年授权专利数量取得新的飞跃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0-27浏览次数:

 

20151-9月份我校已累计授权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7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

我校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鼓励全校科技工作者积极申请专利,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转化。根据《济宁学院科研奖励暂行办法》(济院政字〔201427号)文件,学校对专利成果的发明人给予一定奖励,全校科技工作者的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增强,专利申请的积极性逐渐提高。今年3月份,我校与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正式签署了《知识产权托管协议》,建立了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平台。该平台的建立能够优化资源配置,引导、推动和帮助我校科技工作者与企事业单位以知识产权为纽带的产学研合作,为我校科技工作者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专业化服务。我校20151-9月通过该平台共申请专利6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