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成果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校获一项济宁市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2-24浏览次数:

近日,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表彰了第四届济宁市自然科学学术创新成果,我校刘涛博士科研团队的科研成果“神经递质调控作用机制的研究”获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论文和建议类一等奖。

刘涛博士所在的科研团队是我校化学与化工系“理论与计算化学团队”,该团队目前在研的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完成了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2项;近4年来,团队成员在《Organometallics》、《Sensors and Actuators》等发表相关学术论文40余篇。

                                          科研处

                                      2014年12月24日